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我校MBA学院曾一军教授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08 22:38  点击:[]

    37日晚七点,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邀请,我校MBA学院副院长、南开大学博士曾一军教授于我校教一220作主题为“‘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之应对策略”的报告会,数学学院师生代表共3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李伟平主持。

    报告会上,曾教授分别介绍了创新的意义、创业的切入点、计划书的写作要点等。针对目前的创业形势,他细致地为师生讲述了创业的实例、传统创业跟现代创业的比较,并指出要多通过数据发现并应用起来。曾教授的精彩报告使同学们对自主创业产生浓厚兴趣,在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在场师生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一些困惑与他交流,曾教授一一做了生动详细的回答。

    最后,李院长代表广大师生对曾教授独到的讲解表示感谢,同时做出精彩点评。本次报告会的圆满举办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对“挑战杯”的认识,拿出更好的作品参加比赛。 

    上一条:我校举行数学学科带头人石东洋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