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朱慧卿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12 23:02  点击:[]

 

612日下午,应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朱慧卿教授在教科楼857作了题为偏微分方程最优控制问题的杂交间断Galerkin方法的学术报告会。我院相关专业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

在现代科学与工程计算中,间断GalerkinDG)有限元方法是一个重要的研究方向,而杂交间断GalerkinHDG)有限元保持了有限元的优点,同时减少了自由度,所以HDG方法被广泛的应用于偏微分方程的数值计算中。朱慧卿教授即将HDG方法应用于最优控制问题的求解得到了一系列重要的结果。数值算例验证了算法的有效性并可用于大规模计算,有一定的实用价值。朱慧卿教授的报告论述严谨,分析详实透彻,使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报告人简介:朱慧卿,2009年于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取得博士学位,2009年至2015年于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数学系任助理教授,2015至今于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数学系任副教授。朱慧卿博士长期从事数值分析和科学计算方面的研究,现为美国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以及美国数学会成员。

 

上一条:我院与马哥教育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与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