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06:07  点击:[]


        12 2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全体师生党员年度总结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院长张新祥、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副院长苏白云、李志强等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书记做年度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章程,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深化思想,提高了精神境界。接着,高丽萍老师作为支部书记总结了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获得荣誉的老师表示了由衷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工作上的不足,希望明年能够得到改进。随后,支部书记乔现伟总结了我院学生党支部近两年学生党员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以党建带团建使得学生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最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支部书记工作评价表。刘书记表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越来越好,全体党员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为身边人做好表率。

    此次总结大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不仅是对2016年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个总结,更是对2017年工作的展望。党员们纷纷表示明年会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贡献,为党旗添光增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白正简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