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我院开展17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16:44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动态,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11月2日下午于教学科研楼B座863举办了2017级新生座谈会。教学副院长李志强、教学办主任秦军、辅导员张彦彦、教学秘书张涵以及部分代表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议题主要内容包括:部分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安排;授课教师教学;教学管理;推免生教育等方面。会中,李志强老师对《数学分析》的学习现状和方法提出了建议,同学们应由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反复钻研复习,调动学习积极性,从中发现乐趣。秦军老师讲解了教务系统的使用和学校的推免生政策的具体细节,鼓励同学们力争上游。张涵老师则为同学们讲解了学业预警方面的内容,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通过各门考试。最后,李志强院长总结会议,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提高自我,努力奋进。
    此次会议不仅大大增进了师生感情,而且还着实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对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获得2017年度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实践教学类一等奖 下一条: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