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举行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7 19: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指导,10月9日和10月1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别于教科楼210教室和863会议室举行了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班主任制度是我校改进、创新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有益探索,学院选拔廖扬、李海银等十余位教学认真、责任感强的老师分别担任我院15级、16级、17级各班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仪式上张院长为各位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寄予了各位受聘教师担负起管理班级的重任,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加强对各班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与指导,为全面落实班级各项工作发挥强有力的作用。
    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们不仅为学生提供学习、就业等方面的指导,而且肩负起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生活辅导的责任。在传道授业的同时,注重学生人格品德的培养。相信同学们会在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的带领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邀请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教授赖永增来我校进行学术报告 下一条: 我院举行文北校区教师受聘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