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领导亲切慰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师生

发布时间:2017-09-15 20:28  点击:[]

    9月14号下午20点,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实验楼正式拉开帷幕。9月15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赵传海带领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人员亲临比赛现场,慰问参加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和同学,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在慰问过程中,领导们与参赛队员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学生们的日常后勤保障情况,并为参赛师生带来早餐奶等物资以补充体力;询问了他们在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并认真了解参赛队员的比赛日程安排,为奋战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告诉他们要沉着应对比赛,争取发挥出最高的水平。领导们表达了对暑假留校准备比赛师生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对此次备战状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在数学建模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数学建模竞赛让学生们体会到了数学模型的实用性,并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据悉,本次竞赛比赛时间为3天,衷心希望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 我院举行文北校区教师受聘仪式 下一条:我院与马哥教育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