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与马哥教育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3 20:31  点击:[]

    2017年6月1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118教室和马哥教育进行签约授牌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苏白云,团总支书记乔现伟,以及马哥教育创始人张冠宇,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伊始,马哥教育创始人张冠宇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授予“实践教学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两个奖牌。接着,苏白云副院长讲话,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今年本专业的就业情况,就业形势,告诫学生应该努力学习,扎实自我,实事求是。她主要谈到“互联网”,并强调现代高素质人才一定要懂计算机。马哥教育创始人张冠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与学校的联系,双方联合才能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
    此次活动在大家热烈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领导亲切慰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师生 下一条: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朱慧卿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