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26 13:2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提高,10月25日,黄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一行专程到我院交流学习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的成功经验。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副书记郭刚、教学办公室主任秦军、教学秘书张涵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胡书记代表学院对侯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学办公室秦老师向侯书记详细讲解了我院去年承办“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的前期准备、通知事宜、接待事宜、考场布置、统筹协调、注意事项等详细流程。随后,侯书记与我院几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并在今后业务交流和工作联动方面达成一致。

        此次交流,不仅分享、交流了经验做法,也拓宽了工作思路,更增进了彼此友谊。

    上一条: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邀请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教授赖永增来我校进行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