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西班牙哈恩大学Luis Martínez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2 13:10  点击:[]

   

   12月1日下午两点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科研处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国际知名决策学者,西班牙哈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Luis Martínez来校讲学。Luis Martínez教授以“ Recommender Systems: Achieving One to One Marketing"为题,在郑东校区教1-215教室为大家带了一场精彩的前沿学术讲座。
   Luis Martínez教授从一对一营销和个性化推荐的必要性出发,介绍了推荐系统的基本概念,主要模型和方法。详细讲述了基于内容的推荐系统、协同过滤推荐系统,并简单介绍了上下文感知推荐系统和群推荐系统,然后对推荐系统在电子商务、在线学习、在线旅行、电子保健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介绍。报告会最后,Luis Martínez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与教授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探讨。
   Luis Martínez教授精彩的学术报告给大家带来了国际前沿的学术知识,让同学们拓展了视野,使他们对推荐系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理解了推荐系统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学子再获优异成绩 下一条:共建文明校园,争做迎评先锋 ——我院开展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