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博士论坛”之“决策理论浅谈”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7  点击:[]

  

  为提高学生们的学术视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8年4月2日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了以“决策理论浅谈”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张彦彦主持,我院博士刘红彬主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讲座。
  首先,刘红彬老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决策理论”,解释了“决策是什么”,讲述了决策的四种类型和影响决策的因素等专业知识。刘红彬老师结合他的研究方向,深入浅出地讲解关于决策的一些应用方法,分析了决策学未来对我们数学院学子的优势;老师还在讲解中适时提出些问题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考。时间流逝飞快,最后现场还有不少同学踊跃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与刘红彬老师进行了交流。
   “博士论坛”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为浓郁学风氛围,提高学生学术水平和视野眼界的重要平台,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有关决策理论等方面的知识,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对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郑州轻工业学院关宏波副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到我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交流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