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名师零距离,考研更容易——我院特邀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建华来我院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23 22:24  点击:[]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数学,提高本科生的科研意识和水平,明确努力方向。423日我院特邀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郑建华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做以本科生学术研究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院长张新祥主持,清华大学教授郑建华主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讲座。
  首先由张院长对我院学生进行讲话,并且对郑教授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郑教授从微积分入手,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随后又从多个方面来进行举例,并且还为学生们书写了一些常见的需要用到的公式以及举例。讲座期间,我院学生兴致勃勃,热情高昂。最后由张院长对郑教授的讲座进行总结。
  同学们通过聆听此次讲座,获益良多,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同时也为自身的发展点亮了一盏明灯,指引未来道路的前行方向。而且也体现了我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办学宗旨,对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与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知识竞赛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白中治研究员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