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志忠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21:00  点击:[]

 

http://wzgl.huel.edu.cn:8080/system/_owners/math/_webprj/images/18/11/19/1078p7bxsv/rmju_image001.jpg

1116日上午,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志忠教授在教学科研楼作了主题为“分数阶微分方程的有限差分方法”的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由学院副院长苏白云主持,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及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

孙志忠教授从热传导方程及差分方法、分数阶导数和分数阶微分方程、Caputo分数阶导数的逼近、分数阶低扩散方程、分数阶扩散波方程的差分方法几个方面进行报告。其中,孙志忠教授详细分析了热传导方程Dirichiet初边值问题,对于网格剖析、差分格式的建立等解决方法进行细致的讲解,层层深入,分析详实透彻。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研究兴趣与孙志忠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本次报告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的专业成长,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有助于他们对未来研究方向的定位。

 

上一条: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艾明要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陈虎博士后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