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男排挺进全校男子排球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2-05-04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54日下午500,我系迎来了校男子排球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我系在小组赛中以54负排名第四顺利出线。

    在将近一个月的比赛中,我系男排在比赛中学习,在失利中总结,我系男子排球队面对强敌敢打敢拼,面对弱旅也毫不松懈,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作风,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给现场裁判员、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我系男子排球队顺利晋级。

    这次男排出线大大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增强了信心,祝愿我系男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上一条:我系团总支被评为2011-2012学年校“红旗团总支” 下一条:我院党课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