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进行党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2-05-10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审核其是否有结业资格,5月10日18:30,我院党校结业考试于教二-412、413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考试为时六十分钟,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党总支副书记苏靖、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及主要学生干部担任监考。此次考试严格按照我校党校结业考试的标准进行,安排合理,组织严密。考试期间,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埋首做题、奋笔疾书。同学们都认真地对待本次考试,毫不敷衍的态度充分表现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信心。监考人员准时到位并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与操作程序,以保证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整场考试教室卫生始终保持良好,考场秩序井然。19:30,考试顺利的结束。

    此次考试是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丰富了广大同学关于党团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质和政治修养水平,使积极分子接受到更多的党前教育。

     

    上一条:我系开展文明宿舍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系举行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建团九十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