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开展文明宿舍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2-05-15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积极配合我校“文明宿舍”创建及评比工作,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安全防范意识,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舒适、整洁、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5月15日中午12:50,系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和辅导员张莹老师及系内多位学生干部一同对系文明宿舍的维持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的重点是查看文明宿舍的维持情况,同时对发现的宿舍卫生、安全问题提出改善要求。在系文明宿舍的检查过程中,同学们主动配合检查人员的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改正不足之处。从检查结果来看,系文明宿舍的维持情况及卫生状况总体良好,做到了地面干净,桌面整洁。乔老师和张老师也要求大家要更好地维持文明宿舍的各项建设,起模范带头作用,一起营造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在整个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毫无隔阂,每到一寝室都会传来欢声笑语,使宿舍显得更加和谐温馨。

    此次检查工作不仅对系文明宿舍的维持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更使得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为系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系成功举办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系进行党校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