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5-23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了帮助面临考研和找工作的大三学子,为还处在困惑中的大二、大一的学子们答疑解惑,在大四学子们返校之际,由我系学习部特组织的考研找工作交流会于5月23日在教二-117成功举办。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以及多名大四返校学子与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四名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大四同学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他们讲述了各自考研经历和心得,畅谈了各自的坚守与梦想,真切生动的讲述多次赢得学生们雷鸣般的掌声。随后考研同学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他们的提问。之后,已找到工作的大四学长与同学们分享他们寻找工作、面试的经历以及工资待遇等,并就课本知识与现实工作的差距、面试技巧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后,交流会顺利结束。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低年级的学生们提供了经验,解决了很多现实的困惑与疑虑,更加强了我系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我系以后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条:我系成功进行学生干部换届笔试 下一条:我系开展文明宿舍检查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