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拔河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1-11-29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丰富大家课余生活并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112912:50,我系在足球场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赛前同学们都积极地做着热身活动,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辅导员张莹老师亦亲临现场,指导大家决胜策略。一切就绪后,同学们都双手紧抓绳子,重心后移,只待那一声哨响,大家同时发力,啦啦队的同学亦随着那根竖直的红线来回移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大二一班同学首战告捷,顿时士气大增,于是他们一鼓作气,干净利落地拿下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取得了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胜者胜得光荣,输者输得心甘,过程精彩,结果公正公平,更是将系里同学的关系大大地向前推进了一步,收效甚佳。

     

    上一条:我系足球队力克强敌 下一条:与大学相约,同青春共舞——我系10级与11级联谊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