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足球队力克强敌

    发布时间:2011-12-01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12112:00,我系与社会学系的足球赛在足球场开始。我系辅导员张莹老师及多位学生干部观看了此次比赛。

        赛场紧张的气氛弥散在空中,寒冷的天气并未阻碍队员们奔跑的步伐。在全队队员的紧密配合下,队员们展现出熟练的足球技巧,在拉拉队的加油助威中,队员们的士气不可阻挡,多次踢出精彩的进球。队员们在拼抢过程中灵巧的躲闪和漂亮的假动作赢得现场同学们的呐喊欢呼。最终我系以42领先获胜。

        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了极佳的团队凝聚力和足球技巧,我系通过此次比赛汲取经验、增进友谊,对以后我系各项的活动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系大一、大二安全卫生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系拔河比赛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