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大一、大二安全卫生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1-12-01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加强我系同学安全、卫生方面的意识,12月1日下午,我系大一、大二同学就这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以参观大二女生宿舍的形式进行,大一各班宿舍及大二男生宿舍分别选出代表与我系卫检、安检人员一同前往女生宿舍参观学习,所到宿舍个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大家也不时向优秀宿舍的同学询问一些问题,以便使自己的宿舍能够有所进步。安检、卫检人员也认真检查,不放过每一处细节,并详细向大家讲述有关宿舍安全、卫生方面的注意事项,在场的人也都认真听取,并不时的用笔做记录。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大一、大二学生间的交流,也对我系宿舍安全、卫生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也会有更大的信心将宿舍打造成一个温暖的家园。

 

上一条:我系开展“数学建模”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系足球队力克强敌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