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开展志愿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05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了迎接第26个世界志愿者日,有效动员我校青年志愿者以服务的形式展现志愿者的风采,12月5日11:30,系青协在一号餐厅门口开展了以“青春飞扬去,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签名及书写我的志愿宣言”活动。系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和辅导员张莹老师冒雨前来在展板上写下自己鼓励的话语。

    此次活动主要以教育,宣传的形式开展。各个青年志愿者不怕苦和累,本着宣传和倡导奉献精神的宗旨,用微笑感染每一个路过的同学,充分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热情地邀请路过的每一位同学在条幅上签下姓名与志愿宣言,那一句句祝福温暖着志愿者们的心。而面对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种种疑惑,志愿者们也都耐心地为其一一解答,一缕和谐温暖的氛围在餐厅门口弥散,感染着每一个人。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工作和广大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只经过短短一个小时,长长的条幅便被一个个签名所填满。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增强了同学们为人服务的意识,不仅对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对建设和谐校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起到了推动与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系文明宿舍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我系英语六级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