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举行志愿者入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1-12-06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12月6日晚18:30,由系青协主办的以“青春飞扬,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周系列活动之“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志愿者入会仪式”在教1—116隆重举行。系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辅导员张莹及一百余名11级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入会仪式。

仪式伊始,辅导员张莹老师在会上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志愿者的理解。同时,她还对在场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把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精神很好的传递下去;二是新一代志愿者能在不断帮助他人的同时提升自身的能力,让自己逐渐走向成熟;三是提醒大家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随后,在系青协会长领读下,全体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宣誓仪式,大家紧握右拳,宣读誓词,整个场面气氛热烈而庄重。PPT上一张张往年志愿者为他人服务的照片,让我们对志愿者的工作感到亲近而又神圣,同时也为自己能成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而感到光荣。此次仪式在全体志愿者共同观看电影《志愿者》的活动中圆满结束。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系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我校乃至郑州市各大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全体新成员能够继续将志愿服务的精神传承发扬,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系举行党课模拟考试 下一条:我系文明宿舍评选结果揭晓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