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1-06-08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六月一日晚,由校学工部主办我系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讲座在我校新区一号教学楼220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报告会由我校思政部乔喜英老师主讲,报告的主题为“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报告由我系辅导员张莹老师主持,我系全体300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乔喜英老师在有关马克思主义思想的起源,发展,以及其在政治、经济、人文、社科等方面的影响,积极肯定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意义与价值,深度挖掘了在现实生活中马克思思想在方方面面的体现。乔老师的讲座分析深入、语言生动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报告会当中我系同学积极融入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大潮中,再一次感受到今日社会主义生活的来之不易,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并表示要用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指导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上一条:我系学生会换届笔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系开展“观东校区新变,思母校教育恩”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