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学生会换届笔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6-08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2011年6月2日晚,我系学生会,团总支,科协联合换届选举笔试阶段在教一217举行。本次换届工作始终贯彻“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特别注意了从基层学生分会选拔干部。

我系辅导员张莹老师,学生会主席,以及团总支副书记都亲临到场,充分体现了我系团委领导、老师对此次学联换届选举工作的高度重视。

此次笔试历时60分钟。整场考试过程中,应试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满怀自信,奋笔疾书。第一轮笔试,使参加竞选的同学对我系学生会,团总支,科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识,在真正意义上端正了加入系学联的态度。考试中,我系主席让参赛人放松心态,以轻松的方式答题,思维要开阔,放飞梦想,展现自己。                   

笔试结束之后,辅导员张老师总结了这次笔试,并通知了面试的时间,让同学们都做好准备。

上一条:数学系荣获2010-2011年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