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数学系荣获2010-2011年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1-06-08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经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我系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62,学工部下发文件对2010-2011学年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进行表彰,我系荣获2010-2011学年学生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奖,新校区6#B3245#A622两个宿舍荣获文明宿舍标兵称号,6#B3475#A6245#A6235#A6276#B3296#B3356个宿舍荣获文明宿舍称号。

     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一直是我系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此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是学校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我系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我系始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文明礼貌、安全稳定等结合起来,传承数学之风,创建绿色家园。

     经过此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我系学生的整体生活习惯和精神面貌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同学们表示一定要把文明宿舍创建的成果保持下去,继续努力,创建“健康、整洁、安全、和谐”的校园。

    上一条:我系顺利完成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面试 下一条:我系学生会换届笔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