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顺利完成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面试

发布时间:2011-06-08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68日晚七点,教1-115教室热闹非凡,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系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面试。参加面试的有我系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辅导员张莹老师,主席团的干部和参加竞选的及前来投票的同学。

面试由我系团总支办公室主任苏祎主持,乔现伟首先作了重要讲话,鼓励我们要勇于表现自己,挑战自己。随后,面试正式开始,同学们有序上台介绍自己,谈对工作的认识和认真回答评委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竞选者机智幽默的回答引发全场同学的积极响应,他们认真倾听,最终决定了自己的选择。

本次面试在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后圆满完成,同学们从中学到了不少有用的知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和增长了见识。他们希望学校以后能够多提供这样的机会,给大家以更多的锻炼。

上一条:我系成功开展知识问答活动 下一条:数学系荣获2010-2011年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奖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