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品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红色电影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1-06-10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6107点,由校党委主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承办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红色电影展”在新校区教1-219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等相关部门、院系的领导及各院系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刘泮振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承办此次红色电影展活动的校团委和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表示了感谢,并指出红色经典电影是我们精神的宝库,它记录了时代,描绘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再现了为党的事业英勇奋斗的共产党人形象。通过此次“红色电影展”活动,力争在广大师生中掀起一个红色歌曲班班唱,红色电影人人看的重温红色经典的热潮,将爱国主义教育与新时期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在重温经典中营造氛围,激发热情,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凝神聚力。

随后,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相关领导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红色电影展的具体活动内容及流程。接着,进行了红色知识有奖竞答,同学们答题积极,现场气氛活跃。

开幕式结束后,放映了红色影片《建国大业》。

此次红色电影展以“品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为主题,活动为期一个月,将为同学们陆续播放《东京审判》、《红河谷》、《集结号》、《风声》等多部爱国主义电影,其间还将举办红色电影影评大赛。红色电影展活动是我校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系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论坛活动 下一条:我系成功开展知识问答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