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成功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重要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16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516号晚上6:40,教1-220热闹非凡,我系师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踊跃参加“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重要讲话”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系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主持,首先,他简要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着,我系党总支书记刘泮振做了重要讲话。他向在座师生完整再现了胡总书记讲话内容的精髓,对其中的重点部分结合我系具体实际给予了认真讲解,既深入浅出,又生动形象。同学们认真听取刘书记的讲解,深刻体会讲话精神,场面热烈,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彰显了我系师生力求上进,积极进取的精神,也反映了大家对于时事的关心和作为财大人的高度责任感。

    上一条:我系党课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系开展“文明宿舍创建”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