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跨年级班级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6-08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5月25日到6月7日,我系开展为期两周的跨年级班级篮球友谊联赛,旨在加强同学们的锻炼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篮球水平,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下一届校篮球赛选拔人才提供依据,在系团总支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的指导下,我系体育部特在本系内部开展了本次篮球友谊赛

    本次篮球赛分为男篮和女篮项,我系07、08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本次友谊赛。各班的篮球运动员们欢聚在篮球场,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充分展示出各参赛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各班的高度重视和良好组织,使比赛达到白热化的程度。

     通过比赛,增强了各团队凝聚力,加强了个班级同学的沟通增进了系内各班之间的友谊。同时此次比赛场面激烈,队员以最佳状态穿梭赛场,充分展现出我系的风采。

    上一条:我系隆重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下一条:我系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及现场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