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隆重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10-06-22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621下午15:30,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全体党员4号楼北二教室隆重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刘泮振、系主任肖会敏及全系两个支部共70余名新老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首先由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苏靖老师宣读了新党员名单。随后由团总支副书记、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乔现伟老师带领41名学生党员及36名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党员们通过参加宣誓仪式,为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光荣、伟大、温暖的大家庭而倍感激动;老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激起了他们心中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那份热诚。

    宣誓仪式结束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71班杨方方同学代表老党员发言。翟玉冰同学代表新党员向党组织表示决心。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刘泮振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祝贺新加入党组织的13名新党员。刘书记谈了我党89年来的发展历程,追忆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倡议我们青年党员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历程发扬光大。在讲话中,刘书记对青年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二、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加强学习,完成时代赋予共产党员的光荣任务。最后,刘书记告诫我们青年党员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誓言,发扬成绩,克服缺点,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仪式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至此我系“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系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教育 下一条:我系跨年级班级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