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积极参加新校区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0-03-24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3212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响应学校号召,先后积极组织30余名学生赴新校区参加主题为“爱校荣校、贡献力量、播种绿色、收获希望”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中,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以四年级学生为主,在系党总支副书记苏靖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老师带领下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作风,克服了人员少、工作量较大等困难,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目前已经圆满地完成了我系的植树任务。

    在植树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尽管大家手上都磨起了泡,但是想到能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留下一片绿荫,种下一片希望,为我校新区的建设增添一份力量,又感到非常值得。特别是作为大四的学生,在即将毕业之际能够为母校的新校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都觉得非常的自豪与光荣。

    保护环境,植树绿化是一项利在千秋的事业,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对新校区建设的参与热情,也增加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上一条:我系举行201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系承办“河南鑫溢融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