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第四届“麦道乐杯”PPT制作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8 08:04  点击:[]

427日晚上,第四届“麦道乐杯”PPT制作大赛宣讲会于一号教学楼218教室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应邀出席,宣讲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乔现伟主持。

会议伊始,肖书记深入浅出的向大家介绍了PPT的实用性以及重要性。其次上一届PPT大赛优秀团队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作品并为我们分享宝贵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科技创新协会相关人员就比赛规则,流程和注意事项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说,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丰富大学生活。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计算机专业水平和综合应用能力,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的个人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校举行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汉家衣韵汉服社举办汉家成人礼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