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团总支阶段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9 18:21  点击:[]

59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49室开展了团总支阶段总结大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王一谔主持,团总支书记乔现伟、团总支各部部长、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乔老师先向大家讲解了有关换届的相关事宜以及注意事项,并悉心回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之后,乔老师告知了大家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同学们都认真配合,会议气氛十分融洽。

之后,乔老师着重地对今年一年的团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原因,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并对团总支未来的工作做了深刻的展望。相信我院团总支工作会做得越来越好!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举行关于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组织收看共青团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