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变废为宝,助学寒门――――我院举行废旧物品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1 19:37  点击:[]

51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在二餐南广场搭置帐篷,进行废旧物品回收活动,主要回收物品有书籍,衣物等。主题是变废为宝,助学寒门,主要针对贫困地区不够发达,日常用品极缺等问题,我院青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努力把个人微小力量汇聚为爱的海洋。

变废为宝,助学寒门。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一点温暖,也可以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协成员将于510日开始开展持续两天的变废为宝公益活动,给同学们搭建一个献出爱心的平台,并通过这一活动加深同学们对感恩的理解以及回报社会的责任感。一个巨大的困难,除以十三亿也会变得微不足道,一点小小的善心,乘以十三亿也会变成爱的海洋。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人间。感恩,我们在行动!

 

上一条: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我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赴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