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走访大四女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05-17 21:31  点击:[]

为看望即将离校的大四毕业生,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51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和辅导员张彦彦老师走访了大四女生宿舍。

胡书记和辅导员张彦彦老师走遍了每一间宿舍,询问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嘘寒问暖,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在走访最后,胡书记还向大四学生询问了对毕业生之后的想法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很多同学受益匪浅。

此次对大四女生宿舍的走访不但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也更加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相信毕业生们将带着老师领导们的关怀与希望去创造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我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