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7 22:13  点击:[]

51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09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团总支书记乔现伟、辅导员张彦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团总支书记乔现伟首先发表讲话,帮助毕业生解决调查表填写问题,以及毕业临近的诸多注意事项。接着,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发表讲话,向同学们表达祝福,同时,强调了毕业生在毕业季的庆祝活动中要注意安全,宴饮适度,身心安全第一,切勿酗酒斗殴,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最后,辅导员张彦彦老师就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问题召开了宣讲会。
   
本次会议意义非凡,我院全体师生对2017届毕业生给予了真挚的祝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13级毕业生还款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走访大四女生宿舍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