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17-05-22 19:21  点击:[]

522日下午2:30-4: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18215216217218室举办学生手册考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辅导员张彦彦到场巡视考试情况。

临考前,监考人员例行考场纪律宣读,同学们将与考试无关的背包课本等事物放置于讲台。开考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辅导员张彦彦到考场巡视,纠正考场规范,严肃考场纪律。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场,本次考试进行顺利。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意在敦促学生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规范自身生活习惯与社会行为,力求达到无违纪、勤学习、讲文明的优秀标准,具有极为深远的意义,为我院的考风考纪、精神文明建设增砖添瓦。

 

上一条:我院与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13级毕业生还款宣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