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毕业生篮球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1 20:28  点击:[]

6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四毕业生篮球赛在西操场热闹开赛,团总支书记乔现伟亲临了本次比赛。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动作潇洒,帅气利索。

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本领,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最终大四毕业生赢得胜利。本次比赛给毕业生最后的大学生涯划下了圆满的句号,在每位毕业生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上一条:我院举行换届笔试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第四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