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主席团换届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22:04  点击:[]

68日晚上七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108教室举行主席团换届面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张彦彦老师、之前参加各部门竞选的部长和副部长以及参加本次面试的候选人。

面试正式开始,参加面试的人逐一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主席团的认识,台下的观众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

     此次面试气氛热烈,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和学长的教导和带领下,学生干部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主席团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第八讲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第七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