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书画展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3 21:27  点击:[]

61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举办了书画展的颁奖仪式,此次颁奖仪式,由辅导员张彦彦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本次书画展活动的主题为励志成长,感恩母校,旨在弘扬中华名族传统文化,展现我院师生风采,落实我院文化建设。

在这次的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用精美的作品呈现了内心的感触,抒发了对学校的深切情感。其书法或工整娟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各具特色。书画展能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审美情趣,此次颁奖仪式的圆满结束,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并且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走访毕业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与马哥教育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