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6-2017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21:36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61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院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科研楼208教室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主持本次大会的是我院辅导员张彦彦老师,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副院长李志强,党总支书记郭刚,主席团和部分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张彦彦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纪律,告诫同学们端正态度,公平考试,并且对替考现象给予了警告,希望大家在课下认真备考。诚实守信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标志着社会的文明进步,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我们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好方式。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院举行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走访毕业生宿舍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