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发展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0 21:53  点击:[]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610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讨论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乔现伟与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云卿,宣传委员轩孟霞及各学生团支部书记。

会议伊始,乔老师首先就学习和发挥模范作用的结合点进行了阐述,并强调学员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要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质工作。

接着,乔老师又就如何在班级学风建设中如何发挥抬头兵作用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从对个人,对党两个方面阐述了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学员认真执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行动指南。

此次就入党积极分子的进一步发展讨论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决心。

 

上一条:我院与马哥教育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第八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