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实践创造真知,暑期提升价值—我院举行2017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30 20:54  点击:[]

  63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了2017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胡药辉、副书记郭刚,团总支书记李浩、辅导员张彦彦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胡书记向大家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她指出,实践育人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渠道,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向外界展示出我校才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就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郭书记向大家表达了对各实践团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实践过程中有所收获,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来熏陶思想、充实生活、提升道德、增长才干。最后胡书记向实践团队代表郑重授旗,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启动仪式,充分调动了各个团队的积极性,为本次社会实践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出征仪式。不仅坚定了各实践团队把暑期社会实践做好做精的信念,也在一定程度上开阔了各实践团队的实践思路。

 

上一条:我院举行关于2017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诚信考试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