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关于2017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30 20:58  点击:[]

  63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科研楼115教室召开了关于2017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李浩、辅导员张彦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老师向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讲解了实践的一些细节及学校对此的一些要求。李浩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实践简报的一些注意事项,随后向大家强调了安全问题,他指出,在实践过程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结伴而行,防溺水、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团队形象,展现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争取完成此次社会实践各项任务。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解决了学生们对社会实践的诸多疑惑,使他们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方向和任务,同时有助于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坚定了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 “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开展走访建档立卡励志学子活动 下一条:实践创造真知,暑期提升价值—我院举行2017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