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数学+新生第一课”特色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7 21:3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2017级新生的入学教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主题为“数学+新生第一课”的特色迎新活动。9月17日上午,我院迎新工作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同步开展。
    在迎新现场,“数学+新生第一课”特色迎新活动拉开帷幕。活动通过对数学知识和原理的应用解读,把数学知识中蕴含的人生哲理、大学生活的时间管理以及新生对数学的初步认识进行了直观展示,并引入数学小游戏,数学知识互动等活动。现场新生积极参与,活动效果良好,得到师生和家长好评。这些活动有利于提高我院新生对数学学习的兴趣,对数学专业有了初步直观的认识,并在对数学的趣味学习中,发现了很多励志的人生哲理。系列活动将在后续的新生教育中陆续开展。

   “数学+新生第一课”特色迎新活动是我院结合专业特色的创新性活动,有助于培养新生的综合素质,使新生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领导亲切慰问2017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领导亲切慰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师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