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领导亲切慰问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7 21:50  点击:[]

   

   

  9月1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带领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访郑东校区及文北校区新生宿舍,亲切慰问2017级新生及家长。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及家长对大学和学校的感受,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提醒新生注意人身财物安全;二是要求广大同学军训期间服从安排、注意身体;三是与宿舍同学搞好关系、互相帮助;四是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顺利度过大学生活;五是告知大家如有疑惑和困难及时与老师联系。

    学院领导此次走访慰问,使新生及家长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和真诚,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度过愉快充实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秋风飒爽,丹桂飘香――我院军训练习 下一条:我院开展“数学+新生第一课”特色迎新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