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文北校区2017级新生班委选举

发布时间:2017-09-20 20:18  点击:[]

    9月20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文北校区10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班委选举工作,辅导员张彦彦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周志航以及全体文北校区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选举。
  开学时间还不长,大家对彼此的了解还不深,为了更好的开展班级活动,加深同学之间的情谊,我院决定选举出正式的班委成员。活动开始,辅导员张彦彦老师动员大家积极参加选举,鼓励新生们要勇敢的表现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勇于竞选适合自己的职位,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院学生会副主席周志航为大家讲解了班委组成结构,职责及任务。接着由有意竞选班级职务的学生上台作自我介绍,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最后由班级同学进行匿名投票,并选出班委成员。
  本次选举不仅选出了最优秀的班委成员,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希望各班学生能够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在班委的带领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第一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