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金融数学专业(合作办学)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16:59  点击:[]

    9月25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文北校区10号楼202教室举行了2017级金融数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班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副院长苏白云,副院长李志强等领导及代表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2017级金融数学中外合作办学班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主持。
      会议伊始,张院长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并嘱咐新生要找到自己大学期间的方向与目标。随后,由金融数学教研室主任廖扬老师和2017级金融数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班学业指导教师李海银老师分别进行发言,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金融数学学科的主要学习课程,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与任务及今后的就业和考研方向。接着,老生代表王翼飞,新生代表刘澈进行了发言,为各自今后学习生活中的目标进行了明确表态。本次会议在郭刚书记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使新生对学院和自己的专业更加了解,促进了师生以及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为他们顺利渡过大学四年生活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文北校区班委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