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17:09  点击:[]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喜迎十九大,弘扬主旋律,9月25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B座849组织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交流会。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老师主持会议,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莹老师首先带领党员们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胸怀理想,坚定信仰的执着;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责任感;“振兴中华,乃我之责”的使命感使学员们深受感触并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预备党员张智同学表示我们要从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学生党员任榕榕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形象。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围绕“黄大年”的事迹与精神展开了深入讨论,对自己有这样的榜样而深感自豪,但也不能放松对自己的检讨与认识,向榜样看齐,向英雄致敬。
    本次交流会对于发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黄大年同志的精神提高自身修养,指导实践,勤奋学习,积极锻炼,勇敢担当重任,做合格的党员、先进的青年,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上一条: 我院成功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文北校区班委选举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