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6 16:48  点击:[]

      

   9月26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老师主讲,宣传中心各位学生干部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莹老师提出了对接下来宣传工作的要求。一是要积极宣传我院的中心工作,报道我院在发展建设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及取得的新成果,作好学校形象和师生形象宣传。二是要弘扬正气,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大张旗鼓地宣传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三是要关注学生学习、生活、交往、心理等方面的细节问题,给同学们提供积极向上、理性的思考方式和处理办法,为同学们分忧解难。参会人员就如何充分发挥公众微信管理平台的效用及如何大力增强学校宣传工作力度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张老师指出,宣传中心是校团委领导下的重要宣传机构,是学校的重要宣传阵地,是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有力工具和传播重要信息的重要窗口。
  通过本次会议,有效的解决了我院宣传中心目前存在的部分问题,制定了更优质的宣传工作计划。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宣传工作会蒸蒸日上。

   
    
   

 

上一条:国家资助,助我成才--资助政策宣讲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