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发布时间:2017-09-20 18: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文明上网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为积极响应我校“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发挥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宣传优势,全方位地对网络安全意识的提升加以宣传,于9月9日--9月19日开展了一系列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活动。
  通过展示网络安全展板的方式,构造出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从根本上提升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团课,使通学们深刻了解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通过院微博开展网络安全口号征集活动,向同学们传播网络安全正能量;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的便捷普遍性,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为人民。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既提高了全院学生们的网络安全素养,弘扬正能量,又传播网络安全理念,增强防范意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为十九大的召开创建一个干净健康的网络环境。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第一讲 下一条:秋风飒爽,丹桂飘香――我院军训练习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